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[國外住宿] 英國倫敦民宿-Hazel & Jack的家

如果旅遊英國倫敦時間較為充裕,可考慮民宿-Hazel & Jack的家,Hazel & Jack的家位於倫敦第4區,雖然離市中心的12區有段距離,但週遭環境還不錯,住宿價格也相當公道(附早餐)。原本Hazel & Jack的家位於2區,但由於民宿主人有了三個小寶貝,空間不夠,所以就搬去4區

Hazel & Jack的家位於倫敦第4區的威靈Welling,從倫敦市中心需搭大倫敦區火車至Welling火車站,大倫敦區火車可使用Oystertravel card搭乘,倫敦市中心可由查理十字(London Charing Cross)、滑鐵盧(London Waterloo (East))及倫敦橋(London Bridge)火車站搭乘,雖然這三個車站車次都很多,但以London Bridge車次最多,離Welling也最近。

倫敦橋(London Bridge)火車站
  
雖然市中心的坎諾街(London Cannon Street)及維多利亞(London Victoria)火車站也有車可到達Welling,但車次較少,甚至London Cannon Street 晚上7:54London Victoria晚上7:39過後就沒車可到Welling了。

    
Welling火車站


Welling火車站一角


火車站搭乘火車時,會有電子看板,但倫敦市區火車站月臺很大,交通繁雜,往Welling的火車,需看電子看板往終點站Dartford via Bexleyheath這條路線,Welling為這條路線其中一站,若從市中心的London Bridge火車站搭乘約15~20分鐘,若還是不清楚,建議在車站詢問站務人員,並到達倫敦第一天時,就拿火車時刻表。

Dartford via Bexleyheath的火車

從希斯羅機場(Heathrow Airport)下飛機時,可選擇三種交通工具搭到倫敦市區,主要以時間長短及價格區分,到市區時間越短票價越貴,而選擇好一種之後,進入倫敦市區至上述提到車次較多的火車站,轉火車即可到達Welling

Welling火車站走路至Hazel & Jack的家約8~10分鐘,沿途的景觀就像英倫小鎮。火車站隔一條街,有一條當地熱鬧的商店街,有餐廳跟超市等等,可在那邊買所需的物品。
民宿週遭的英倫小鎮風格
Welling火車站附近的商店街

Hazel & Jack的家只有一間雙人房出租,外觀為英式建築,週遭的街道充滿了英倫小鎮風格,Hazel & Jack為兩夫婦,均為馬來西亞華僑,所以E-mail寫中文可以通喔!只是Hazel會打英文回覆,因Hazel說他打中文較慢,不過在Hazel & Jack的家說中文都是可以溝通喔!!如果對於倫敦有什麼問題,也可以請問他們,Jack對音樂造詣相當不錯,可以跟他聊音樂喔! Hazel & Jack的家裡面的成員,還有三個他們的可愛小寶貝,都相當可愛。
Hazel & Jack的家-民宿英式風格外觀
 
Hazel & Jack的家-民宿房間

基本資料:

價格: £20/人/晚 (每人每晚20英鎊)
記錄時間2011.07月底(當時住宿價格)

民宿主人:Hazel & Jack

E-mail: byehazel@yahoo.com

民宿網址:http://jhlondonhome.blogspot.com/2012/01/jack-hazel.html

地址:
51 Exeter Road
Welling DA16 3L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