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[國外遊記] 英國倫敦-音樂劇獅子王(The Lion King)

來到英國倫敦,聽音樂劇是一種不錯的體驗,倫敦音樂劇眾多,包含:歌劇魅影、媽媽咪呀、悲慘世界等,可以隨自己的興趣去挑選,然而,如果要選一部劇情較為淺顯的音樂劇,那就應該屬於獅子王(The Lion King)莫屬了,因如果像我一樣英文不好,但多多少少有聽過或看過獅子王的故事及動畫,會比較容易理解劇情是什麼意思。

看獅子王音樂劇,可事先上網訂票劃位,或是直接去劇院先買預售票,如果運氣好的話,才有可能買到當日票,萊斯特廣場(Leicester Square)地鐵站出來,有許多半價亭,可買音樂劇的票,不過獅子王非常搶手,幾乎買不到,所以如果沒事先在網路上訂票,建議可以直接就去劇院買。


獅子王

萊斯特廣場(Leicester Square)雖然在街上兩側都有許多半價亭,不過有一棟獨立建築,有音樂劇票況看板的才是較為正確的半價亭,如果真的想去碰碰運氣,或是想看別部音樂劇可去找找。

許多音樂劇的劇院幾乎都在萊斯特廣場(Leicester Square)柯芬園(Covent Garden)查理十字(Charing Cross)地鐵站附近,這三個地鐵站,相互走路就可到達,所以建議安排行程可這三個地方排在一起。要去獅子王的劇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,出查理十字(Charing Cross)〝火車站〞,右轉直走約10~12分鐘,往左看相互垂直的街,找到Wellington street,就可看到獅子王的劇院(Lyceum Theatre)。如果方向錯誤,火車站出來左轉則會走到特拉法加廣(Trafalgar Square)及國家藝廊(National Gallery),所以你如果看到這兩個景點,代表你離獅子王的劇院是相反方向了。

獅子王劇院(Lyceum Theatre)外觀

獅子王劇院(Lyceum Theatre)外觀另一角度


獅子王音樂劇表演時是不能照相喔!中場會有休息時間,另外,在劇場內有賣許多紀念品可買回來作紀念喔!獅子王表演的劇院內相當豪華,所使用之道具是相當精細,讓人有種驚艷的感覺,所以看獅子王是一種很好的體驗。

豪華的劇場內


相關資料:

劇院名稱: Lyceum Theatre

訂位網址:www.thelionking.co.uk

電話:0844 844 0005 (一週七天24小時均有人接聽)
(台灣打電話過去需加英國國碼)

演出時間:
週二至週六晚上7:30
週三、週六及週日下午2:30
(週三及週六 當天共有兩場表演,下午及晚上)

票價(時效至20111218止,以下幣值為英鎊):
週二至週四晚上及週三下午票價分為:
£59.5 , £50 , £40 , £35 , £25
週五晚上及週日下午
£62.50 , £52.50 , £42.50 , £37.50 , £27.50
週六下午及晚上
£65 , £55 , £45 , £40 , £30
(由於離舞台視野不同,以至於票價不同)

劇院地址:
21 Wellington Street
Covent Garden, London WC2E 7RQ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