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[國外遊記] 泰國-烏汶府

      本篇遊記也不算真的遊記,因為沒啥遊到這個地方,第一次會去泰國是因為參加研討會在泰國烏汶府(Ubon Ratchathani),如果研討會不辦在這個地方可能會這輩子也不會去,要到達烏汶府必須在曼谷轉國內線飛到這裡。

     這裡是感覺還蠻泰國原始的地方,到烏汶府機場,會發現相當小,而且大廳非常像高雄火車站一樓的裝潢,不知道是高雄火車站學它,還是它學高雄火車站,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。

烏汶府機場大廳
機場外觀
       研討會則是在烏汶府的賽英大酒店(Sunee Grand Hotel)舉辦,這是一間不錯的飯店喔!比之後曼谷住的飯店好很多喔!在這裡我還想不到還會有液晶螢幕耶!因為外面相當原始的感覺。
賽英大酒店




 房間內擺飾
      這次研討會,來了一位相當重量級的人物,那就是泰國公主,當公主要演講時主辦單位要求有參加研討會的人去會議廳,而公主快演講時,是會議廳那一層,整層封鎖喔!可見泰國人對於泰國皇室的重視,其實要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,就有很多泰皇勤政愛民的畫像喔!


會議廳內情況
       當研討會報告結束時,才有機會去外面亂逛,外面的感覺很像以前的台灣,但多了南洋風,其實飯店內就有百貨,旁邊就有市集跟大買場喔!在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要買泰國當地的手機易付卡時,去大買場裡的商店,發現其實如果買卡還要加值,在泰國有兩種方式,一種是買補充卡,另一種是用手機發設傳送加值,當時不知道,只知道補充卡加值,害我跟泰國女店員溝通半天,不過泰國女生真的很溫柔又有耐心耶!講了半個小時我才了解!泰糗了~


烏汶府的學校


烏汶府的街景
        離開那天,在飯店大廳等車等很久,順便在飯店大廳拍照,賽英大酒店應該是當地最好的一間飯店了,前幾天都在它的餐廳吃晚餐,晚餐價格其實還蠻便宜又好吃,氣氛又好,還有人駐唱喔!可惜不是來玩的,否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?



大廳景色

P.S:據說我們回來之後,泰航就不飛烏汶府這條國內線了,讓我有點感傷~

飯店外景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