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[點心] 南投-微光森林與微熱山丘鳳梨酥

台灣特產-鳳梨酥,其中一個較為有名的產地為南投。南投景點-猴探井附近,具有全台鳳梨酥網路團購名店,這裡的鳳梨酥這麼有名,主要是這裡產鳳梨,而這些店的所採用當地的土鳳梨所製作而成。


開車至這裡,經國道三號下南投交流道,左轉走台3線往南投南崗工業區方向,見到成功三路右轉,走成功三路直走到底(此段為山路,直走到底接八卦路),接到八卦路右轉可找到鳳梨酥的兩間名店(左轉為猴探井風景區,與猴探井反方向)


右轉後,行駛八卦路不久往左手邊看,即可見到微光森林招牌,在這裡就可遇到第一間鳳梨酥名店-微光森林,微光森林鳳梨酥就在此誕生,剛進去裡面就可看到一個巨大的鳳梨塑像,旁邊農舍就是他的門市部,進去門市部時,會親切的請你試吃他們的鳳梨酥,並請喝茶喔!土鳳梨所製成的鳳梨酥風味果然不一樣,真的蠻好吃。


微光森林-鳳梨招牌


而第二家名店,位於成功三路接八卦路右轉約2~3公里左右,距離微光森林鳳梨酥遠,在右手邊可以看到網路團購名店-微熱山丘的招牌,就知道已經到了。這間在網路上非常有名,來這裡真是百聞不如一見。這間名店的外觀是三合院,著名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就是在這裡發跡,旁邊還有製作工場。同樣的來這裡可以試吃鳳梨酥,並且店家也會備茶,請客人喝。來的時候還有日本人買了好幾盒要帶回日本,可見這間店的魅力。


微熱山丘招牌

微熱山丘之三合院

微熱山丘的紅磚工場

微光森林與微熱山丘比較,個人覺得微光森林內餡鳳梨味道較為濃郁,而微熱山丘的外皮口感較為細緻,無論如何這兩間都非常好吃,兩間名店包裝外面的圖案也都相當可愛。或許微熱山丘在網路上較紅,但微光森林也非常不賴喔!也是非常值得團購,至於若真的要分出高下的話,那就需由你嘗過,由你決定哪間較好吃。

微光森林鳳梨酥(左)和微熱山丘鳳梨酥(右)


店家資訊:

微光森林

地址:南投市八卦路70332
電話:049-2292899049-2292825
傳真: 049-2292792
網址:www.shimmer-forest.com


微熱山丘

地址:南投市八卦路11002
電話:049-2292767
傳真:049-2291500
網址:www.sunnyhills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